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东坡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科学技术普及能力建设,更好发挥省级科普基地在科技创新普及和传播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省科技厅拟开展2023年安徽省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现将基地认定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安徽省科学普及基地认定办法(试行)》(见附件2)第二章申报条件,均可申请省科普基地认定。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1个申报名额。

三、申报程序

1.申报对象请于10月8日前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2.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科普基地认定评审工作,并随机实地考察。评审结果无异议后,由省科技厅授予“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资格并授牌,认定有效期5年。

四、申报材料

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对象须按照《办法》(见附件2)第九条有关要求准备以下申报材料,并确保材料客观真实:

1.《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申报表》(见附件1);

2.以附件形式提供开展科普活动的场地和仪器设备有关材料、近三年从事各类科普工作或开展科普活动的活动记录和照片材料、科普工作管理制度和年度科普工作计划、上年度科普经费投入及其他相关材料,装订成册。

五、申报要求:

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送至学术会议中心404办公室,电子版申报材料(word文档)发送至18895678050@163.com,邮件标题以“2023年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为开头。申报截止日期2023年10月8日。 

省科技厅通知链接:

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789311.html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551-62905321

邮箱:18895678050@163.com 

附件:

1.《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申报表》.docx

2.《 安徽省科学普及基地认定办法(试行)》.docx

 

合肥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