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科协关于推荐海智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王东坡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校内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推进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安徽省科协关于推荐海智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社会公德;

(二)中国国籍专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身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外国国籍专家对华长期友好,愿意为中国科技进步、安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

(四)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参与海智工作;

(五)具有副高级职称(或相当于),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科技创新领域表现突出,有较强的科学分析、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的产业类专家;

(六)具有2年及以上海外学习、工作经历,无不良学术记录。与海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组织、创新企业、科技园区等具有良好合作。

二、推荐名额

不限。符合以上条件者,均可推荐。

三、有关事项

由被推荐专家填写《安徽省科协海智专家库入库专家推荐表》(附件),于2023年5月29日前将推荐表word版和相关支撑材料pdf版一并发送至邮箱qchen1024@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51-62904186

办公地点:学术会议中心404

附件:安徽省科协海智专家库入库专家推荐表.doc

 

合肥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