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22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王东坡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0

各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的提交和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所有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均需填报《进展报告》(2022年底结题项目及2022年新批准项目除外)。

二、填报要求

1、《进展报告》填报内容包括:“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及“研究成果目录”。

2、“重要研究进展”主要阐述本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是进行项目评价的重要依据,应做真实详细的说明。

3、“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和“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若没有需要填写的内容,请填写“无”。

4、正文中如有需要使用图表、公式的,统一在“附件”中添加,正文中注明索引关系。

5、发表论文、专利、奖励等研究成果,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研究成果目录。

6、研究成果只能提交2022年当年取得的成果(不得列入与本项目无关的成果;不得列入未标注本基金资助的论文)。若因出版时间等原因未能列入2021年度《进展报告》的2021年度成果,可在正文“三、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中补充说明,或者在结题时一并录入即可。

三、提交时间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网站链接),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项目负责人应确保填报内容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不得出现任何违反法律及有关保密规定的内容。院系管理员登录ISIS系统可查阅本院系项目清单及《进展报告》,并对提交的《进展报告》进行审核。

确认无误后,请于2023年1月9日17时前在系统提交,学校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相关管理办法等要求,通过ISIS系统对进展报告进行审核,逐项确认。对未按规定提交的,NSFC将按照《条例》等有关规定处理,记入个人信誉记录,并将影响间接费用拨付、项目正常结题和新项目申请。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