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项成果获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王东坡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安徽省社会科学奖奖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授予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一等奖29项、二等奖89项、三等奖182项。

我校共计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出版类三等奖2项,获奖层次大幅提升,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刘业政等的学术专著《数据驱动的品牌关系管理》荣获著作类一等奖;吴华清、谭常春、吴文生等的研究报告《合肥争创国际湿地城市研究》荣获研究报告类一等奖。

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以省人民政府名义颁发,是我省社科界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具有很强的导向性、权威性、示范性。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高水平成果不断涌现,高层次获奖量质齐飞,充分体现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旺盛的创新活力,对推动我校综合科研实力进一步提升,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