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王东坡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举办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皖震发【2022】60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参赛。

       请各学院于2022年7月13日前统一将参赛作品、参赛报名表(附件2)电子档打包压缩后报送至科研院科技合作处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各作品名称命名为:合肥工业大学+作品类型+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参赛报名表纸质版(需参赛者签字)报送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技术转移中心汪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谢谢配合。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0551-62905321

邮箱:2020840991@hfut.edu.cn

附件1:《关于举办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皖震发【2022】60号).pdf

附件2: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报名表.docx

校科协 校团委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