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者:王东坡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励研究生聚焦学术前沿,促进不同学科和专业领域研究生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营造浓郁的学术创新文化氛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经学校研究,拟定于2022年6月28日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现将开幕式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教务员、辅导员,研究生导师与学生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学术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研究生院全体人员。

二、会议时间

2022年6月28日 下午15:00。

三、会议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

四、参会要求

1.请各学院落实参会人员,并于6月27日上午10:00前将参加开幕式的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会务组邮箱hfuthua@hfut.edu.cn,邮件名称统一为“单位名称+回执”(如“机械学院回执”)。

2.请开幕式各参会人员,按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提前15分钟到场就坐,获奖研究生代表需着正装。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联系人:华健,电话:62901225。

附件:参会回执.docx

                                            党政办公室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