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青年教师入选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者:王东坡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管理细则(修订)》的相关要求,中国科协开展了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经专家推荐、项目实施单位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入选者名单。我校文韬和徐斐然两名青年教师成功入选。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宗旨是引导、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选拔培养机制,不拘一格地发现和扶持有望成为未来科技领军人物的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希望入选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矢志报国,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基础研究水平和原始创新能力,勇于攀登科技高峰,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