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分院系负责人前往潜山市开展纪念“九·一八” 事件90周年活动

发布者:王东坡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

9月18日,我校部分院系负责人前往潜山市野寨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开展纪念“九·一八”事件90周年活动,并赴潜山市野寨中学走访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参加活动。

在野寨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全体人员在解说员引导下,向抗日英烈们鞠躬致敬,并敬献鲜花。在野寨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关于抗日英雄们浴血抗战的英雄事迹。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90年过去了,中国人民以民族自强洗刷历史耻辱、以不屈不挠的精神谱写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不可欺、不可辱!中华民族不可战胜!

纪念活动结束后,刘晓平一行与野寨中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参观了野寨中学校史博物馆。双方就爱国主义教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校党政办、科研院、校科协、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和安全关键工业测控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教授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