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部引智司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举办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王东坡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35


各有关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战疫精神,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必胜决心,科技部引智司和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决定开展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现将《关于举办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的通知》(国科智〔2020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报送有关作品,并进一步加强科学防疫科普推广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作品要求

符合转发的《通知》中有关时间、内容、形式和格式等要求的科普微视频作品。

2、推荐方式

①安徽省科技厅推荐:我校通过该渠道推荐微视频原则上不超过2部。

②社会征集:按照《通知》有关要求,机构、自荐个人可以自荐1部作品,直接向科技部投稿。

3、投稿方式

①我校推荐作品:提交视频文件、《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推荐表》(附件1,需在单位推荐栏加盖公章)的电子版、纸质版扫描件至邮箱zhouhl@hfut.edu.cn;微视频光盘(1套)、纸质版《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推荐表》(4份)至学术会议中心402室。

②社会征集作品:按照《通知》有关要求,机构、自荐个人自行报送有关作品至中国科普网。

作品作者可选择合适的推荐渠道,学校将根据相关情况择优推荐。

4、报送要求

①报送时间:2020529日(星期五)前,逾期不予受理。

②报送地点:学术会议中心402室。

联系人:周焕林

电 话:62901123

科研院  校科协

2020519

附件1: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推荐表.doc

附件2:科技部引智司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举办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