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科技工作者优秀建议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3


  

全校科技工作者:


为调动科技工作者参与决策咨询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省科协决定开展2020年安徽省科技工作者建议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征集的范围

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方面与科技密切相关的建议。

  

二、建议的基本要求

1. 坚持问题导向,严守问题边界。

2. 坚持科技密切相关,紧扣建议主题。

3. 调查方法科学规范、引证资料准确翔实。

4. 建议的内容要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可操作性、时效性。

5. 写作用语规范,一般不超过3000字(可附相关研究报告等,所用资料无知识产权争议)。

6. 采取实名制。

  

三、建议的评选使用

1. 省科协组织专家对所征集到建议进行评选,评选出不超过建议总数三分之一的优秀建议和不超过五个优秀组织单位,经省科协党组会议审定、在安徽公众科技网公示后,省科协发文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2. 部分优秀建议经进一步完善后,以《安徽省科技工作者建议》专刊上报省委、省政府和中国科协。

  

四、相关要求

1. 每篇建议填报一份《科技工作者建议信息表》,正文用A4纸打印。

2. 2020920日前,将所有推荐材料(含电子版)送到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电子版报送到zhouhl@hf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焕林

电  话:62901123

  

科研院  校科协

  

202042

科技工作者建议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