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华东六省一市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78


828-29日,2019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华东六省一市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年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指导,安徽省自动化学会主办。年会的主题是“智能、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教授、安徽省科协学会部处长姚德祥、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李少远教授、安徽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韩江洪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做了“自动化科学与技术发展方向”、东北大学王殿辉教授做了“深度随机配置网络理论及其在工业大数据建模中的应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智军教授做了“可穿戴机器人关键技术及其应用”、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江涛总经理做了“3D机器视觉在智能物流仓储中的应用”、合肥工业大学都海波教授做了“非光滑控制理论及应用的主题报告。

会议设置了机器人技术和储能技术两个分会场。在机器人技术分会场,菲尼克斯(南京)智能制造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宋辉经理做了“工业机器人控制器软件平台”、东南大学陈杨杨副教授做了“多无人机编队、追踪和协同估计”、阿拉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何孝珍做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合动智能科技公司陈锋董事长做了“源教学科研平台对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撑探索”的专题报告。在储能技术分会场,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储能销售总监丁俊博士做了“大规模液流电池储能技术及应用”、国电科院电工所储能系统集成与配置技术研究室李建林主任做了“我国储能系统十大投资热点分析”、武汉南瑞综合能源技术中心李爱魁副总经理做了“主动式储能电站关键技术”、科大智能(合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林总经理做了“储能在用户侧能量管理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


                                                      (安徽省自动化学会 李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