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合肥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86

  

2019512日,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合肥赛区复赛在安徽省科技馆成功举办。在创意作品单元智能控制命题(大学组)仅有10项作品入围决赛,其中我校入围作品2项。经过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我校团队取得了第4名和第6名的好成绩,获得2项三等奖。我校获奖作品分别是:

1. 基于深度视觉的交通违法无人稽查系统,团队成员:乔轩元、刘邵凡、左小雪,指导老师:卫星;

2. 智能图书管理机器人,团队成员:王兴、王明向、陆永康,指导老师:钱森。

该赛事校内推选由校科协组织,由于我校取得2项三等奖的好成绩,校科协获得了中国科学技术馆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该项赛事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科技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安徽省科技馆承担合肥赛区的比赛,赛区范围覆盖安徽省、上海市、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