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促进学会建设与发展,加强学会会员间联系和交流,2018729日,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在合肥工业大学召开了理事会扩大会议,43名理事和会员参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会本年度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一致通过了学会章程修改案,按照安徽省科协和民政厅的要求,在学会的章程中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内容。会议讨论了学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参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通报了学会今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1)按照省科协的要求,在中共安徽省科协社团委员会的领导下,学会成立了党建工作小组,建立了党建工作的相关制度。(2)按照省科协的要求,设立了由非学会会员组成的监事会。(3)参加了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和华东六省一市暨广东、深圳计量学会组织的综合性学术活动。(4)协作举办了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5)协作开展了多次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活动,协助组织了国家标准《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 7258-2017)》、《企业计量管理员》宣贯会,为淮北矿业集团等大型企业建立计量标准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等。

学会理事长卢荣胜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机器视觉与智能检测技术”的专题报告。


                                          (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张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