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和第十七届安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59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7]55号)文件精神,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我校拟推荐毕传兴教授为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1010~1016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研院、校科协反映。

  

另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安徽青年科技奖表彰奖励活动的通知》(皖科协组[2017]4号)文件精神,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我校拟推荐汪萌、龙建成、吴宗铨、付超、段亚君、黄海鸿、洪日昌、夏娜等8位教授为第十七届安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1010~1016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研院、校科协反映。

  

  

联 系 人:周焕林 

联系电话:62901123    13966676988

  

  

科研院    校科协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