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安徽青年科技奖表彰奖励活动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511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安徽青年科技奖表彰奖励活动的通知》(皖科协组【20174号),正式通知可登陆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http://www.ahpst.net.cn通知公告查询。我校可推荐不超过8名候选人,由于国庆放假,时间紧急,请各单位在假期抓紧推荐候选人。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 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 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在我省工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771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211日及以后出生)。

  

二、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每位候选人的材料包括:

1.安徽青年科技奖推荐表(附件)原件1份(需贴候选人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并加盖工作单位和推荐单位公章),复印件25份。

2.有关附件材料1份(需装订成册),包括:

(1)安徽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原件1份(要求同上);

(2)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论文限3篇;专著限1本,可复印主要部分);

(3)主要科技成果目录;

(4)被他人引用的论文、专著证明材料;

(5)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

(6)技术应用证明材料(经济效益证明材料需加盖技术应用单位财务章);

(7)获得表彰奖励证明材料;

(8)其他成就和贡献证明材料。

各候选人请于20171091200前将推荐材料送到科研院科技服务中心(校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电子文档发到校科协周焕林邮箱zhouhl@hfut.edu.cn。逾期送达无效。

  

联系地址:学术会议中心402,校科协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16290112313966676988

联系人: 周焕林

校科研院  校科协

  

2017930


安徽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