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287

201772日,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合肥工业大学召开。省科协学会部尤渝晖副部长和姚庆强主任出席会议。


尤渝晖部长肯定了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她要求新一届理事会: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引领;深化学会改革,推动学会发展;积极发展会员,提高服务意识;发挥学科优势,开展科学普及;助力创新驱动,加强科技服务。


理事长卢荣胜教授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卢理事长指出,在省科协的领导支持下,在荣誉理事的指导帮助下,学会认真完成了论文推优和科学普及等工作,举办了多次技术讲座和企业培训,参与组织了系列学术交流、学会理事会年会、华东六省一市年会等活动。展望未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新一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共同携手,开创学会工作的新局面,谱写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会费收取标准》等;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及监事长;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卢荣胜教授连任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勇副教授当选秘书长,周焕林教授当选监事长。


安徽省计量测试学会

张勇/文,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