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在天长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17-05-29浏览次数:125

526日,由天长市人才办和科技局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协办的天长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天长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大赛分企业组和团队组,各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我校有6个项目入围团队组角逐。入围项目经个人汇报、评委提问、现场打分等环节得到最终排名。我校“电磁吸波材料研发及器件产业化”项目获得一等奖,“基于DSP的高精度科氏质量流量计产业化”和“发动机空燃比分析仪”项目获得二等奖,“Avatar技术服务与自媒体平台”和“超声波骨密度测量仪”获得三等奖,“超高强度钢汽车关键零部件热成形模具智能制造”项目获得入围奖。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实力和创业激情。

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莹,天长市副市长曾国辉,合肥工业大学科协办公室主任周焕林,天长市科技局局长何永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王莹部长在颁奖后致辞,她指出: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优化该市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更多高层次团队来该市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展示创客创新创业风采和校企对接成果的大舞台。

该赛事团队组比赛项目征集、遴选等工作由校科研院、校科协组织,决赛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举办,是庆祝530日--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