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天长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63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跃天长市创新创业氛围,搭建服务创新创业平台,提升企业创新创业水平,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新引擎,天长市决定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合肥工业大学等单位受邀参加此次大赛。现面向全校征集天长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

一、大赛主题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二、组织机构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天长市人才办、天长市科技局

2、协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3、承办单位:天长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天长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明亮传媒、财智企业管理咨询

三、参赛要求

参赛团队围绕电子、仪器仪表、光电缆、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互联网七个产业方向。参赛项目要求具有产业化前景和市场需求,有利于推动天长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参赛条件:

1、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指导教师至少1人;

2、团队应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

3、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

四、赛事安排

1、项目征集截止日期:2017年5月2日。

2、初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采取专家评审的形式遴选项目进入决赛。

3、决赛在天长市举办,学校统一组织入围决赛的项目组赴天长市参加答辩。

4、决赛时间另行通知,入围决赛的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及答辩,专家组现场打分并汇总,依据得分高低确定获奖名单。

五、大赛奖励

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入围奖四名,共十名。获得一、二、三、入围奖的参赛项目,分别奖励3万元、2万元、1万元、2000元/项。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大赛者认真填写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并于2017年5月2日前将《商业计划书》(一式五份)交至学术会议中心313办公室,同时将《商业计划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eewu79@126.com。

联系人:郑兴国 吴  磊

联系电话:0551-62901113

科研院 校科协

20174月13日

附件 《商业计划书》关于征集天长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