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科普日安徽省暨合肥市主场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周焕林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68


917日,2016年全国科普日安徽省暨合肥市主场活动在我校屯溪路校区举行。

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创新创造创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2016年全国科普日安徽省暨合肥市主场活动由安徽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合肥市政府、合肥工业大学共同主办,校科研院等单位具体承办,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师生的积极配合和大力协助。活动当天,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学院以及大学生创业团队的40余件作品在本次科普日活动中参展,凸显了我校在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领域的进展和成就。